校社会合作办赵妉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3 阅读:311

2月23日,校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赵妉、副主任张娟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吕跃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领域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同时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加快打造特色继续教育”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王华书记和张利副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就学校如何更快、更好、更规范地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妉主任表示,根据学校“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和“以改革创新思维办好继续教育”的要求,社会合作办将努力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在充分调研、学习的基础上,尽早出台相关制度,以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学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学院办公室和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