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中心  部门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的直属学院,学院本着“立足浙江、面向全国、造福人类”的办学理念,现已形成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体系。

培训中心(部)负责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已形成了“学科交叉、校企融合、东西互动、产学结合、定制培养”等多种培训模式,积聚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工商管理、数字经济、金融、商业、财会、法学、环境、公益慈善等多个优势学科领域,与客户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咨询服务、科技创新等,打造商大非学历教育新模式。

学院获批浙江省领导干部高校培训基地、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商务部研修学院考察基地、浙江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积极为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开展各类培训工作。以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浙江省地方政府创新为案例,以浙江工商大学学科师资实力开展各类培训,着力打造应用型复合人才培养培训。

近年来我院每年承担来自于全国各地市各党政部门、企业家协会、大型企业集团的干部培训数百期,有丰富的培训管理经验、有成熟专业的职业队伍、有高效有序的组织程序、有安全可靠的后勤保障,同时还共享浙江大学、国内政企万名师资,建设彰显浙江特色的现场考察基地近百家。

欢迎各单位来考察指导交流。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