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准首批省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

发布日期:2022-02-28 阅读:215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浙江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为加快打造特色继续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拓展职业技能培训渠道,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遴选工作的通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认定社会评价组织申报工作,经专家现场评审、集中路演、网上公示和厅长办公会议审定等程序,我校成为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

获准此项目后,学校将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规划,积极承担面向全省社会人员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严格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确保评价质量,切实维护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证书的权威。同时根据社会需要积极扩充认定职业范围,不断深化服务能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