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作就业经验分享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11 阅读:635

为进一步帮助全日制自考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竞争力,3月10日下午,在教工路9号教学楼220多媒体大教室,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来自美团的KA主管王一平和聚集90后接班人、创业者的社群负责人蒋佳剑返校作就业经验分享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给两位校友颁发了浙江工商大学“出蓝”校友大讲堂特聘导师证书和水晶杯。

王一平校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2009年加入当时属于创业团队的美团以及美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他经历的近千人的面试场景,传授了参加各类面试的技巧和试用期工作的注意事项,并与现场的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蒋佳剑校友从自己的就业经历入手,从选择前、选择后两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情况,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就业前要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学习目标和原则底线,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要做好将来就业的各种准备。

两场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他们从中汲取到了成长的养分,也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接下来,他们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这是我院今年举办“出蓝”校友大讲堂的第一讲,也是学院学办党支部收集点亮学生“微心愿”的一项内容。今后学院还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各类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