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2 阅读:371

421日中午,我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教工路校区9号教学楼21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云青、部分团委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团员代表25人出席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主要从新团员介绍、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等依次展开。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陈霞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团的权利与义务。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云青老师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在场的所有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平时要加强团的理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二是要在班级中做好表率,协助老师工作;三是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四是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通过率 

最后,在场的所有老师、同学高唱团歌,结束了本次入团宣誓仪式。通过入团仪式,大家都再一次受到了团的教育。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