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衍泰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阅读:994

5月19日,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娟随同调研。

院长吕跃良简要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总支书记王华和副院长张利分别就目前上级有关部门对继续教育的新规定、新要求及学院在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陈衍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守牢安全底线,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变化,工作思路清晰,成绩斐然,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杭商”和“浙商”的优势、特色,充分挖掘和整合各类资源,努力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快速发展;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创新探索,不断谋求继续教育发展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