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署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阅读:176

11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继续教育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二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总支、党支部、团委等组织要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氛围,确保学习层面全覆盖。三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学育人的各个方面,体现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团结进取,守正创新,在新征程上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教育强国和学校卓越大学建设贡献继续教育学院的力量。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