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周总理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195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我校“七个一”活动,11月1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杭州西湖区梅家坞村周总理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57年至1963年,周恩来总理先后5次来到梅家坞村,并将梅家坞村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周总理纪念室以龙井茶文化、新农村建设及爱国主义结合为主题,生动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为杭州农村建设作出的贡献,现为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浏览陈列柜里的老物件、阅读周总理的历史事迹,党员们追忆了这段历史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心底无私,天下为公,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功立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