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赴杭州梅家坞村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214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友情,11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杭州梅家坞村喝茶,登山徒步,体验茶文化。

梅家坞,又称梅家坞茶文化村,地处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部腹地。作为杭州著名的龙井茶生产基地,梅家坞拥有“不雨山长涧,无云山自阴”的自然山水风光和人文资源。青山环绕,茶山叠嶂,放眼望去,层层叠叠的茶树郁郁葱葱,满眼的绿色扑面而来,茶叶的清香沁人心脾。

通过游览乾隆遗迹、十里锒铛、小牙坞等景点,教职工们感受了茶文化的无穷乐趣,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身心得到了舒缓放松。接下来,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