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实训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299

11月24日,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与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实训基地揭牌签约仪式,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秘书长郭城、副秘书长周建敏,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赵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跃良、副院长张利、办公室主任诸伟岳、助学部主任宋杏荣出席仪式。仪式由张利主持。

吕跃良对省动漫产业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开启了合作培养数字艺术人才的新历程,也意味着双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走出了“推进普职融通、产教融合”的关键一步。统筹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三教”的协同创新,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和必由之路,相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一定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适应行业需求的数字艺术人才。

郭城指出,学会致力于打通高校人才培养和产业人才应用之间的壁垒,让数字艺术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就能接触到产业内最前沿的技术和思维,让相关企业能招聘到对行业理解全面、技术应用熟练的高级产业人才。本次签约双方达成了共识,即助力解决数字文化领域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应用问题。希望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探索数字艺术人才培养新模式,争取把该基地打造成全国数字艺术人才培养的新高地。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