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2022年班际男子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249

为了培养班级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我院团委在教工路校区东院篮球场举办2022年班际男子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共有11个班级的篮球队报名参加,历时近一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工商211班最终摘夺桂冠,IT221班、工商19A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学院领导为获胜班级颁奖。此外,教工篮球队与学生篮球队还开展了一场友谊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球场上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感情交流和球技交流,更展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