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方案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545

12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方案推进会,研究部署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衍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科性学院分管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介绍了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背景、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精神和阶段性成果,副院长张利结合《浙江省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主要任务清单》要求,介绍浙江工商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重点解读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主要任务清单。与会人员围绕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主要任务举措和工作分工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衍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对照上级文件精神,完善改革方案,细化举措、明确责任,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陈衍泰副校长指出学历继续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理解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站在学校一盘棋角度来思考问题;要体现学历继续教育的公益属性结合社会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特色加快专业更新、课程更新;将继续教育纳入全校人才培养体系中来,加快数字化改革采用多种途径进行继续教育设施、设备更新;要注重自有师资培养和自编教材出版;继续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社会合作不断开拓事业发展途径;要强化底线意识,实现继续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又健康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