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职工考评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阅读:195

做好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以昂扬姿态开启新一年工作,216日,学院在教工路校区九号教学楼召开2022年度职工考评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赵妉同志围绕打造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需求和卓越大学建设目标,在分析学院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后,对我院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重点阐述。她强调,今年是“工作落实年”和“能力建设年”,要持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升级,实现非学历教育业务收入跨越式发展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二要注重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推进学院转型升级步伐;三要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办学条件,提升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资源保障能力。

院党总支书记江辛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同志2023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郁书记“六大一号工程”的要求和赵院长的工作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守正创新,发扬“地瓜精神”,通过“深耕经营”和“藤蔓发展”两条路径,提升学院和员工内核能力,应对学历继续教育与自考助学招生政策的不确定性,实现非学历教育跨越式发展。

会上,在编教职工先后走上讲台,围绕过去一年工作亮点、难点向全院老师进行述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