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张捷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2-22 阅读:238

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增强自身业务能力,2月21日,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张捷应邀给我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做了题为《今天我们怎么做辅导员》的专题讲座。

张捷从事辅导员工作18余年,曾获得浙江省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校十佳教师、校首届卓越辅导员等荣誉。她从如何建立良好师生关系,化解学生之间的矛盾纠纷等十个问题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案例,与大家互动分享。此外,张捷还围绕“辅导员的个人魅力”与“辅导员的自我革命与建设”两大主题,鼓励大家勤读书、善思考、爱交流。

讲座案例丰富、话题深入浅出、现场气氛融洽,班主任、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深切感受到,融洽的师生关系需要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做起、从善待身边每一个个体做起,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精神、更真挚的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