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宁夏葡萄酒产业品牌营销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07 阅读:286

3月6日上午,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夏葡萄酒产业品牌营销高级研修班,于教工路校区西区图书馆2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宁夏贺兰⼭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波、主任助理马永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 宁夏国家葡萄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赵浩兴出席典礼。

陈衍泰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谈到,学校贯彻落实2004年习近平同志视察我校时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校庆时对学校的祝贺关爱,努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通过社会服务为地方服务,是时代赋予浙江工商大学的光荣使命,也是学校自身办学的内在要求。期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能深化双方合作,助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玉波对参训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要善于“用”,将学到的葡萄酒产业销售理论知识与营销实战有效结合起来,持续提高销售能力;三是要善于“干”,把本次培训取到的宝贵“真经”带回工作岗位,激发个人和团队的力量,带动产业销售量不断创新高。

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工商大学专门从事各级各类人才培训的学院,秉承“诚毅勤朴”校训,近年不断创新培训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手段、创新培训平台,已在培训等方面初步形成了品牌效应。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