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专家组来校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23-03-29 阅读:299

3月28日上午,由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主任谢辉祥带队的自考全日制助学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2年度自考助学工作进行综合评估。学院院长赵妉、党总支书记江辛、副院长张利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利主持会议。

赵妉代表我院对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果。她表示,此次评估不仅是对我院一年来自考助学工作的检查和验收,也是对我院进一步做好自考助学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学校提高自考助学工作水平。

江辛从助学条件、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内部管理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一年来学校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系统总结了我校规范开展自考助学的主要举措、工作亮点。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后,专家组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谢辉祥主任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主考院校优势,继续保持自学考试标杆院校的示范作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将立德树人贯穿自考助学全过程;二是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抓紧制定自学考试新旧教学计划过渡期预案,确保考生各项利益。

省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五级职员张超然、部分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我校继教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交流会。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