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中国饭店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56

近日,以“守正创新,促进消费”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暨2023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苏州隆重开幕。会上,我校与中国饭店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期间,充分发挥我校在学科专业方面的优势,聚焦新商业、新零售、新业态等为中国饭店协会开展专题研究,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学历继续教育提升、管理层培训、行业前言论坛等合作,还将选派优秀教师,参与协会的各类专家委员会或者项目专家组中,参与制定各类行业标准。

中国饭店协会是商务部主管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协会有强大的业界专家队伍,有3万多家会员单位。本届文化节是中国饭店协会全面贯彻党中央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要求,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的一场盛会。双方将加强项目合作,建立联络协调机制,共同助推饭店行业绿色化、品牌化、数字化、特色化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