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专窗
企管92(自考)班毕业30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23-06-08 阅读:353

  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6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企管92(自考)班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重温青春岁月,留存深情回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亲切接待了企管92班的学生代表程宗泽,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和母院的发展,为学校卓越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学院校友联络员罗美萍还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校徽等纪念品。

  返校当天,校友们来到昔日就读的教工路校区,参观了曾居住过的学生宿舍,回味胜兰苑的食堂餐饮,坐进了当年的听课教室,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那段令人难忘的青葱岁月。校友们兴致勃勃在校园内多处合影留念,感叹母校发展的今昔变化,纷纷祝福学校、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这是我院第二批校友组织秩年返校活动。今年是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2周年,我院校友们纷纷来校相聚。此前,法干专012、会自981与商干991等班级代表陆续返校参加了秩年返校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