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专窗
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学校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7 阅读:584


621日,浙江工商大学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党总支书记江辛以及200名成人教育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上,来自函本校21法学本科班的学生虞笛村,作为我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代表,上台领取了聘书。联络员们将发挥好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策划开展校友返校等交流活动,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情谊。

毕业生可通过开通校友版“我的商大”、领取校友码等途径解锁校友身份,获得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史馆参观预约、使用体育场馆、校内优惠住宿、校内全自动洗车机优惠洗车等各项专属福利。

校友版“我的商大”开通流程,详情请点击链接:毕业季 | @2023届成教毕业生:欢迎你,新校友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512号